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extraordinary



星期六下午,在一間咖啡小店打發了二個多小時

自己前面坐著兩位操流利國語的朋友╴她們背著我坐著,談得很高興的。
沒有細心的看,自己一派地專心看書/雜誌..........
個多小時後
她們準備離開,我聽到相中那位朋友問服務員洗手間在那,她向我這邊走過來(因我的座位是洗手間的必經之路),她好像注意到我注意她似的,向我報了一個微笑和一個點頭。

沒有特別的妝扮
真人比鏡頭前漂亮得多......
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生

1 Comments:

At 1:1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心潔,rt?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