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Non, Je Ne Regrette Rien


不,我不後悔
很想成為那些有能耐令你動心的人
自問十分努力, 卻做不到
那些有能耐令你動心的人, 卻不懂珍惜你
自問十分珍惜你,卻不能令你動心
那只希望,那些有能耐令你動心的人
會珍惜你.
不, 我不後悔
十年二十年又如何呢
時間從來不是感情量度的單位
一切又回復原狀了.....................
像擁有過, 但轉眼卻又失去
正如恆河的星沙, 手抓不住
隨風在手中流下來, 永遠都抓不住.
看在她的背影, 慢慢在地平線上消失
還有力氣追嘛?
可以做到的是, 保持在視線範圍吧....
一個constant的距離, 對大家是或是最好的
每一次馬拉松的時候, 我總會記掛著你
為你而跑.
每跑一步, 你會開心一點的
這個就是我唯一可以做到的事吧
不, 我從不後悔
真正的放開....卻是在9年後的今天...
又是另一個天空吧.
陳慧勤
我愛你

2 Comments:

At 6:05 PM, Blogger Ling said...

朋友,保重!為她的幸福而祝福!

 
At 11:21 PM, Blogger Miss D said...

Charles, 讓她成為你回憶裡最美的一位吧!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欣賞你這些年來的默默耕耘,和你的真誠表白,不過也是時間放放手了...

退一步海闊天空!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