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brett anderson



前前後後, suede (brett anderson)已經來了香港5次
幸運地, 5次自己都可以欣賞到他的演出
當年大家還是中學生時, 現在大家已在社會做事
十多年
英倫音樂的力量從不減退!

99年那次在會展, 是head music 的 world tour(見下圖), 一心一意約當時一位心儀的女同學去
但她當然的拒絕; 促使我在icq上找到了vivian和angela(兩位忠實的suede fans), 自此以後我就有"演唱會腳"了; 只是演唱會才約會的朋友。
但友誼不知不覺真的建立了.......
今天晚上都在會展
就是和vivian去看brett anderson的演出, 轉眼間已差不多十年
更加感慨的是, 她即將披上嫁衣。(嫁去一個和香港有15個小時差的地方)
突然間的捨不得湧上心頭。
由心的祝她幸福。
其實和vivian還有一段小插曲, 就是當時心儀的女同學對"約定"這首歌十分有興趣
當時以閱讀icq的info作為了解對方的最佳手段的我
我還大安旨意以為是王菲的歌曲, 想買一隻cd給她作一份小禮物。
幸得vivian拔刀相助, 找到了周蕙的"周蕙精選"
或許這一位心儀非常的女同學已記不起來, 但我還記得她接到這隻cd時的笑容
至今仍十分清晰

不過, 她喜不喜歡brett anderson
是她的自由
我沒有必要加強自己意願於他人身上, 何況是自己喜愛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